close

今天 星期一

因為植樹節所以穿運動服

七節課

上了三節

蹺了四節

很累又很開心.....

因為我的星期一症候群超重!!

唯一的缺陷

就是...............

" 政仁教官 " = = " ( 冷汗直冒!! )

唉呦 ~~



真的真的

很想很想

不去想起星期五的事情

今天不知道走什麼曹操風

只要踏出教室就會遇到 " 政仁 "

他只要看到我.....

都會露出燦爛的笑 ( 因該可以說是"奸笑"吧 ) ˊˋ

用膝蓋想也知道....

他一定還再想那個 " 小朋友 " 事件

哎呀......

害我覺得超超超超丟臉的....

到底

他什麼時候才會忘記阿!?

什麼時候才不會再ㄉㄧㄤ我!?

政仁教官 :

你大人有大量.....

趕快忘記吧!!

雖然說可以感覺的到你不是再生氣

只是開我玩笑 ˊˋ

可是.........

我覺得你笑的太~燦爛了!!!

我好害怕 ......


萬事拜託了!!!

我真的很想忘記那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