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

我真的真的.....

有一點快要憂鬱掉的感覺  ˊˋ

這就是跟政仁開玩笑的報應嗎??

每天都要被政仁 ㄉㄧㄤ ( 無奈.... )

其實

我在想

你们給我說說看!!

是不是我自己想太多.....

其實政仁沒有盯上我!?


還是 ~

事實就是這樣?????

哀哀哀~~

習慣就好!!

反正我從小到大身邊就是一堆 " 教官阿伯(台語) "

多幾個也沒差 ˊˋ

而且阿....

政仁每次堵到我好像都很HIGH耶~~

( 教官好像以 ㄉㄧㄤ 我為樂 ... )

我每次看到政仁

除了覺得 :  OH~ 好衰....

還有很不習慣的 " 燦 爛 奸 笑 "

之外

也是還挺HIGH的!!


幸好幸好....


沒被我們家小強盯上



不然我可能會........   哈哈 ~~




嗯嗯!!

還是很害怕軍訓課

因為跟教官太好就有一種壞處

會被罵的 " 特 慘 "  !!!!!

嗚 ~~ 我不要再被罵了啦!!

不要再抓我來問....

槍機卡榫在左邊還是右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