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阿阿阿......

不高興啦!!

我的數學 ˊˋ

都不會~~~~

這次真的真的會死的很慘!!!


哀~~

真對不起數學老師 

對不起 X 1000000000000

我本人就是很笨!!

又跟數學超絕緣....

明天的考試


大概會零分吧!!

今天算了老半天

連4-1都還半生半熟的

必考的那一題.........

到底是什麼鬼!?

我都看不懂 ˊˋ

好啦!!

我不管

我要放棄數學了 ˊˋ

今天什麼都沒看

只浪費了一天算不換算的數學

明天

聽天由命   

鶴昇老師 :  下次我會更努力

也麻煩你多出一點選擇啦!!

計算會要人命耶 ˊˋ

讓我猜多一點分嘛~~


哀....

套一句古人言 :


" 天實為之       為知奈何  ??? "


( 嘆 氣 .....   擺爛去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