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ㄟ.... 你鞋帶掉了!! "

(低頭) " ???? "

" 哈哈.... 被騙~~ ( 低八度!! ) "

----------------------------------------------

( 為什麼要低八度 !?  )


小白的無聊遊戲被發揚光大了

全託 無聊 + 腦殘的 毛小姐 所賜

我就搞不懂.....

玩個一兩次還挺好玩的

為什麼要一直騙啦!?

騙到我都覺得好累 ˊˋ

什麼你都要騙.....

最可惡的是 ~~

你竟然連教官都騙 !?

好啦!!

你騙玉書教官就算了....

幹麻去騙我們家政仁!?

害他還超認真的看他的鞋子.....

( 憑良心說 ~~ 還是真的超好笑!! )

唉 ~ 真的   " 歹年冬     多肖郎   "

好吧!!  真的要謝謝一下Joy ~~

謝謝妳當我報仇  !!!

( 能算是仇嗎!? 本人覺得說是"孽緣"比較貼切!! )

謝謝妳今天跟毛小姐一起晃點我們家"政仁" !

超超超感謝!!!

因為阿......

也許也許.......

從今以後你就是我的替死鬼 ( 開心 )

哈哈!!  好期待你們被"政仁"盯上喔!!

( 好壞的感覺......  )
---------------------------------------------------
對了!!

請你們不要去騙我們家小強 ˊˋ

因為.......  我會哭喔!!   (  哈哈 )

總之...

你去騙他一定不會有好事!!!!!

不要白目到拿生命去開玩笑!!!!!
-----------------------------------------------

騙子 們 !!

總有一天......

我要騙個大一點的還給你 !!!!

等著吧!!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