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孟姜女哭倒長城    

The Great Wall fell down by Alice
.

 

Take 1

 

萬喜良:( 蹲在地上,手執扇) ~ 我好無聊…. 看看我!! (起身,一臉驕傲相)我要身材有身材,家財萬貫,斯文優雅。但是!!為什麼??帥哥我今年28,還討不到個老婆阿??! ….事到如今 ~ 我還是一走了之吧!! ( 走向右邊,準備環頸自盡…. )

 

孟姜女: ( 自左側走出 ) ~ 搞什麼!!又把菜錢輸光了~ 吼優!! 完蛋了啦!!回去怎麼跟老爺交代…..

( 說話時,萬 自袖中抽出一絲巾,意圖掛上樹梢自盡…..孟突然撇見右台,順勢拿起地上一樹枝遮蔽靜觀其變。)

 

孟姜女: !!有好戲看耶 ~ ( 從菜籃中拿出零嘴 ) !還有一包瓜子!!今天真是我的幸運日!!

 

萬喜良: ~~~ (萬喜良將絲巾掛上樹枝…… 因為太重!!所以掉下來昏倒了 )

 

孟姜女: 先生先生…(邊說邊走向萬喜良,蹲下查探呼吸,順勢賞萬喜良兩巴掌)唉呦夭壽喔!!這麼笨,上吊都不會耶!?有錢仔捏!!阿人都死了看看有冇錢在身上,加減在拿去賭…( 對萬喜良上下其手掏錢,左手在胸前掏到幾張鈔票)搞什麼!出門都不多帶錢的喔!!!! ( 起身後踹萬喜良一腳便走人)

 

萬喜良: 哎呀!!好痛喔!!(突然後知後覺的感覺痛而跳起來)這裡是哪裡阿?是天堂嗎?死了嗎?? ( 萬不停的來回踱步…. 這時家僕小紅提著燈籠出場)

 

小紅: 少爺少爺…( 看見萬喜良 ) 少爺….原來你在這阿~

 

萬喜良: ?小紅?!你也死了嗎?

 

小紅: !?少爺別鬧了!!夫人叫你快回家吃飯了,老爺他…(看見萬喜良臉上兩個超大的掌印,尖叫 ) ~~少爺你的臉….

 

萬喜良: …( 摸摸自個兒的臉)唉呦!!好痛!!對了一定是誰把我從鬼門關打回來了!!( 發呆,冥想…)

 

小紅: 少爺快回家吧!!大家在等您開飯咧~ (拖著萬喜良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