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測第一階段出爐了!!

媽呀  ~~  老天眷顧 .....

我推甄竟然上了 !!?     東 吳 大 學  - 中 國 文 學 系   

記得我公佈前說過 : 要是上東吳我就正是受洗成為基督徒 

(   目前本人極不虔誠 =   =   教堂一年去2次就很不錯了!  !    ) 

看來 .......   真的是蒙主寵召了 ˊ 口 ˋ""

聽說東吳中文是全台最好的 !!!?

竟然被我擠進去了 = =   

拜託 ~ 讓我第二階段也過吧!!

陽明山 + 故宮 + 中影文化城 + 士林夜市 ------ 等等我 !!!

我想成為東吾人 !!!!   希望我的面試.筆試.備審 超優秀  ~~

( 備審當然要請各方高手幫忙啊阿阿~~  )



嗯嗯 ....

文化戲劇也進了       不要問我進戲劇要做什麼

=      =     單純動機 " 跟著師父直直走 ......  "   XD


長榮哲學 → 預料之中的學校 = =

要是只能讀到這兒,那就好好的跟老子思想作伴吧!!



我開始想放假了 !!!!  蔡同學還是覺得我考指考會更好   =     =

4月12東吳就放榜了 ~~   

加油加油 !!

統測請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