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  大嘆一口氣是一定要的 ! ( 提醒您,過量的嘆氣有礙身體健康! )

面試結束了!!

備審也結束了 !!

在校外遊蕩的日子也結束了 = = "


真羨慕某些人,面試時就已經有把握錄取

我還再那裡祈禱 .....  二取一錄取的是我 ˊˋ

話說回來,面試還挺好玩的 !!

東吳 , 很漂亮耶 ~~     ( 飄雨也很漂亮 !! )

系主任超FREE的 !! 面試的教授也超帥的 =  / / / /  = ""

 文化 , 學校附近真的很有夜市的感覺!! 吃的超多啦 ~

整個學校就是超級山坡地 ~ 

建築很中國味兒 !!  

我還是要承認我很CARE文化的鬼故事 = =

好死不死我有看到那個被抽乾的水池... 大仁館的電梯 .....

可是可是 ~ 大家氣氛都超歡樂的!!?  害我都忘記要去 " 證 實 " 

戲劇面試喔,老實說跟中文系差不多 

最爽的是沒有自我介紹  !!!  好險我沒有被 = =   (  什麼態度? )

只是教授比東吳的可怕很多   ˊ ˋ 而且完全的浪費我萬把錢的備審 !!

題目好刁鑽阿阿阿阿 ~~  

還好同學我有信上帝,還有名師提點 ...... 抓回我一滴滴的信心 = =

唉 ~

都沒有教授說開學見、也沒有跟我說回家打包行李 .......

後天東吳就要放榜了 媽的 ! 我好擔心上不了        

要是沒有被入取要怎麼跟祖宗交代啊?

要怎麼提早放暑假?

要怎麼找藉口不上課?

要怎麼 ...... 讓蔡同學覺得我不用考指考了?

東吳中文上不了,嘿嘿 ......

還有我親愛的文化戲劇       ← 媽的.... 笑的好賤喔!!


But !!!  22號的文化戲劇 ~ 我更擔心阿 ~ 

要是沒進,何只是對不起列祖列宗就解決了!!?

我也對不起莎士比亞、史坦尼斯拉夫斯基、易卜生.....

還有之前被我拖出來塘塞 小強 的 柴可夫斯基、洪醒夫斯基 ( 什麼狗屁!? )

對不起老師費心教導還有....... 鈔票捨身去換書的大義精神      


媽呀 ~~ 感覺好悲哀喔   

妳看看 .....

我的網誌都有一種神經病的 Fu 啦 ~    ( 啊~ 阿阿阿阿 )


拜託 ......    東吳 OR 文化 讓我當大學生吧 !!!




正修科技大學 ......       你試試看不讓我入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