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東吳大學外雙系校區‧中國文學系

媽的 !! 
竟然要10點才知道有沒有大學唸 ~ 


好討厭的感覺 = = 

這樣明天是怎麼上課阿???

氣死我了 ~       ( 頂 你 個 肺     =    = 凸  )

吼 ~ 這樣子到時候沒入取就糗大了

立馬全世界就知道我要跟東吳說掰掰    




明天亞洲大學也要放榜了 ~ 

大家一定要用心禱告拜託上帝讓你入取阿 !

    神 ‧愛 ‧世 ‧人  


【 我絕對沒有藉機傳教 !! 】




-------------------------------------------------------

今天晚餐訂飯卷跟果汁 !  飯卷入境時好安全 

等我跟小柔柔 去拿果汁的時候 ..... 

好死不死政仁在大門口抓人

MAYBE 是 因為 " 海 山 效 應 "  !!

他完全被我們晃點過關 (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阿~ )

晚自習我在看 * 靈魂擁抱 *   有品味的咧


突然被我們家小強很殺氣的指著我出去

( 那個霎那我以為我死翹翹咧~ )

結果 ..... 他馬上卸下殺氣 .... 問我文化的事

真不好意思還麻煩他自己找我 = =

 我還想說放榜再找他 ˊ ˋ


我了解 ..... 

教室裡的人應該都以為我是十大槍擊要犯吧!!

但是那個說小強是我老爸的學弟,你太扯了喔!?

-------------------------------------------------

以上就是廢話連篇的一篇網誌 !!

我要去睡覺 .... 明天要早起去買蘿蔔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