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的

無法入睡

縱然這個問題纏繞在我的腦海

都過了應該雲淡風輕的時間了

 

那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當我揭開問題背後的意義之時

我怎麼能猜到

那原由會讓我難以忍受

你和我是陌生的

卻牽住了兩個我所關心的人

 

不得不承認

陌生人在我的網誌留下的質疑很是讓我在意

因為就我所了解的他們

沒有理由會走到這個地步

 

 

我曾經看他們一起散步

還見過他們之間不避諱的玩笑

以及每一次的分享

甚至他還希望我不只關心他

 

我不知道細節

不清楚發生經過

他跟你說了,與我卻隻字不提

的確

我和他的關係是不如你同他一般的親密

 

但是我總以為

凡事都有所謂的一體兩面

那件事的背後不應該只是這樣的惡劣吧

 

.....

其實我已經難過的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僅僅只是因為我認識的他們不是這樣

也許是我了解的不夠多卻又自以為是

而且這件事也似乎過了很久了

 

我無權過問

只希望事情不是如你所說一般

 

 

不是要幫誰說好話

畢竟你所指的

傷人的   與   被傷的人    都是我所關心的

 

 

如果不想提

至少告訴我

這段事是否已經過往雲煙了?

他們之間還有沒有疙瘩?

能不能像以往一般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