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聽Beyond的歌

前天

就這樣又愛上了Beyond的歌

是的,他們不屬於我的年代

對於我這個九零年代的小孩而言時在媒什麼可能會愛上這個BAND

 

是一部港片

然後愛上家駒獨特的嗓音

 

真的

 

BEYOND是否解散或復出都不重要

家駒離開我們都十年了

 

但是BEYOND的歌聲依然存在

 

最近好喜歡你知道我的迷惘這首歌

 

 

 

一個人在孤獨的時候 走到人群擁擠的街頭

是在抗議過份自由 還是荒謬的地球



一個人在創痛的時候 按著難以痊癒的傷口

究竟應該拼命奮鬥 還是默默的溜走



只有你會理解我的憂 讓我緊緊握住你的手

我們曾經一樣的流浪

一樣幻想美好時光 一樣的感到流水年長

我們雖不在同一個地方

沒有相同的主張 可是你知道我的迷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