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可以投票的年紀

 

卻沒有想像中興奮

 

今天

 

藍天綠地中間夾了一片灰雲

 

我不能說他好壞

畢竟我們都曾受惠於他

 

高雄

 

反正我都不想奮力一搏了

 

但總覺得難受

可能是這片雲攪局

 

中山撐他

因為,後山的路得已拓寬是他的功勞

 

星雲撐他

因為,佛陀紀念館有他傾力相助

 

如果我家附近每晚追殺人車的流浪狗群可以消失

那我也會撐他

 

媽的!

政績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得到利益的人

感覺的到好政績

 

我感覺不到

除了他日日夜夜剪綵我看到了

除了他為了參選又退檔我看到了

 

應該怎麼衡量這些政治人物

 

我又不是佛教徒

蓋佛陀紀念館我也不會容易找工作還是書讀得比較好

 

大寮原本的田間小路

你怎麼知道那裏的人不懷念寧靜沒有校車的日子

 

 

人與人之間

就是利

你對我有利我對你有利

就能產生好感

互相利用

 

你給我一條路

我給你一個好工作

給我一點方便

就給你一點甜頭

 

只要不談錢,不傷感情

這變相的賄絡

產生了

 

 

我認識的世界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