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羨慕

有工作有賺錢的人

那種人能為自己負責,靠自己生存。




我會忌妒

有一種專長是天分的人

這種人能佔領一塊區域,隻手遮天。


我是那種仍然在母親懷裡嗷嗷待哺的人

有滿腔抱負和熱血

卻遲遲不付出行動

我是這種什麼都略懂的人

什麼都會,什麼都不會




This is me.

That's why you need me.

我有我的生活方式

足以羨煞旁人



我寫詩

我彈琴

我作畫

我烹飪

我設計



我剛剛喝下一杯自己調的酒

酒瓶上是英格蘭的士兵

酒杯裡是惹人厭的燈紅酒綠

中間浮游著一層灰色地帶


Am I drunk?

Haha ...........



You know t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