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

我現在才感覺的到厭惡在我心裡滋生著

 

我不喜歡他和F.這麼親密

明明

我知道

他們之間的關係牢不可破

我知道

但是我在忌妒

多希望能天天打網誌的人是我

能和F.話家常的是我

不應該是個不學無術的人

你懂嘛

 

 

 

 

 

 

 

 

 

 

J. 自以為我們的友情比金堅

其實我厭惡

她的聲線、她的臉孔

她的脾氣和她世故的交際手腕

 

但是我可以容忍可以習慣

甚至其實我已經在忽略

J 妳不會懂

我是隨和不是隨便

我的好脾氣不是天生是磨過來的

你明明知道我經歷過什麼

怎麼還是不明白我?

有時候真的快忍不住要咆嘯

但是我忍

因為你才十九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