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下雪了喔 !? 真討厭

台灣為什麼還這麼熱 .... ˊ口ˋ

-----------------------------------------------


教師節終於還是有活動 ! 雖然還是有一點空虛

( 肚子一整天都很空虛 .... )

恩 ~ 教師節 有Fu  有Fu

老師HAPPY ‧ 大家HAPPY

話說        荷包有點大失血 

-----------------------------------------------

我的媽 !

今天本來要去看李安的 < 戒‧色 >

該死的東亞這種濫電影院都要證件!? 

然後我跟BT . BT 娘  就殺去大遠百試試看

結果 : 恩 ... 限制級就是限制級 ~~ 不能看就是不能看!!

煩死了 ~~ 17 跟 18 差到哪裡去阿

要不是看在李安的份上我才不給你看咧~~

後來想說那就看 < 勇敢復仇人 > 好了 = =

結果,還是該死的限制級 ˊ ˋ

好看的電影都不能看 !! 剩下一些爛電影 ~~

氣死人了 .....

後來 ... 我們就去逛街 了   

-------------------------------------------------------------------

吼 ~~ 媽的

好熱喔 .......

10月15號 < 梨花夢 > 在香港戲劇學院演出喔

本來可以去的說 ˊ ˋ 都怪T1太晚公佈成績

票已經沒有了 ( 討厭 )

可以去的人都趕快去捧場啦!!

一定.... 一定要場場爆滿喔 ~~

去給我師父捧場啦!!!      

-------------------------------------------------------------------

阿 ~~ 好熱喔 ˊ 口 ˋ 

我的腿又殘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