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現在是凌晨三點半 !!   早安阿 ~  

【    似乎有點太早了 = =     】

今天一直翻來滾去的都睡不著

竟然沒有睡意 , 那就來打網誌吧  !



今天(我是說星期四)不知道吹什麼風

竟然跟摔倒那麼有緣分 ˊ ˋ

等外送遇到她

燈籠腰的小辮子被他抓到了

晚修玩的很腦殘也讓他see到了 

哇 ~  今天跟惠華犯沖  ...........


今天真是很頹廢的一天

地理課也不知道在做什麼

JOY的課又再做一點建設性也沒有的面試

感謝150元的大學級分檢章陪我度過整個早上

下午JJ的課 , 我只記得一起床就要開始槓上小白

然後一直抄他的句子 .... (   真沒意義   )

接下來的國文課

阿ㄆㄧㄤ 竟然用了4節課檢討一張考卷!?

真是他媽的利害 ˊ ˋ

所以我就無所事事過了四節 !!

晚上的作文 , 不會寫歸不會寫

瞎掰我仍然是玩的很開心喔 !!  

我還幫Kirsty大姐寫作文呢!!  我真是個好人 ~~

L.A ...  我真的不想說 = =

腦殘跟文盲原來不分家阿!!

怪不得柯郁馨天天都有爆點 

都活到這把年紀了 , 勾引的"勾"都不會寫  ˊ ˋ

跟小白一樣的sense .......

範例 : 小白 → " 晴 " 天 become " 睛 " 天  【 差一槓差很多耶 ~ 】

             毛毛蟲 → " 勾 " 引 的勾裡面 become 類似 " 匈 " ,再改依然是錯!

            【 我不懂.... 勾引的勾是有多艱深 !? 好難懂不識之無的人在想什麼 =   = 】


話說我星期四早上心情超好喔~~

因為我6:00的時候做了一個好夢

雖然我忘記是什麼了,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PS. 剛剛熊熊很餓下樓去吃東西,順 " 鞋 " 打死了一隻蟑螂兩隻蜘蛛!!

      厲害吧!!!  哈哈哈 ......




要邁入四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