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一週我全勤耶  ( 老師會很感動吧  !! )

 

開學以來第二次上語實課和體育課!?

好心的人告訴我語實課作業超多還要背句子,

上課前一晚我混水摸魚又拼死拼活趕完作業!結果老師混的要死作業不檢查、句子要背不背隨你便!

體育課我這書生骨子眾所皆知碰到運動就葛屁,當然又是無聊到爆坐著等下課。

劉一半的戲劇導論我終於進入了周公ONLINE!!

軍訓的鄭和下西洋我看到完結篇了!!

好玩的戲劇導讀我竟然昏睡了! 黑暗的冷氣房我很無力

這一週的課似乎上的很沒勁兒 ~

 

我們又帥又強的男籃贏了!

女籃對上強壯的地理系所以我們輸掉了,誰叫我們纖細又斯文! 關係~下一場我們會贏 =)

 

 

星期二我們又去麥當當消磨時間聊八卦

星期四我們去麗華家看摩天倫‧髒髒三人組正式成立 !

在湯姆的地盤尬賽車‧投籃‧打強盜 ~ 手都快殘了我 XD

而我當了哞的一日男友 = = ( 即使我極度不愛當男生,可是我是好人所以我接了)

 

星期五要回蘆洲,陽明山就開始狂風大作 ......

星期六被阿嬤挖起來去逛跳蚤市場 ~ GOD是有沒有這麼多人早起擠死我了

充電的假日

我愛玩的老媽又去日本玩了 = =

 

 

下星期回高雄

 

太陽還是小一點比較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