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慈館‧大倫館的消防演習

曠課會被扣四點

請假也要扣一點

集滿五點據說要退宿!? 所以我沒有輕舉妄動

徹底的臣服在權威之下,乖乖的去參加演習

 

因為很不想去 =ˇ= 我坐在宿舍樓梯口望著樓長的背影發牢騷加上雞雞歪歪

突然有個阿姨衝到我面前問我是不是樓長

我用很輕鬆又隨便的態度屌兒啷襠的回答NO =)

然後我被吼回宿舍 = = 因為這個MOMENT只有樓長才能待在外面!

在我要進宿舍那瞬間她消失了!我只好關門繼續在外遊蕩

企管系的有人說二次點名結束他就要翹掉( 大概節省了一個鐘頭的無趣 )

所以我們也計畫要翹 .....  XD

六點半第一次點名

過幾分鐘突然ˇ電源被沏掉!!! 女生就是誇張

因為黑暗加警鈴大作,大家尖叫的不亦樂乎

搞的宿舍跟萬聖節鬼屋活動一樣 = = 哪門子的消防演習阿阿阿~

然後我們就到外面疏散

陽明山接近冬天天氣都很奇妙,今天好死不死風大雨大要消防演習

我穿了我的歐都那風衣去演習 ( 又是自以為聰明不用帶傘~)

走出宿舍後又是小山坡

但是人山人海跟去遊行沒兩樣! XD

演習開始亂烘烘 ! 因為風雨交加真的沒那個心情認真演習

教官吼的好用力 ~ 真是辛苦辛苦 =w=

由於天氣極為惡劣,演練縮短很多

但是大家都被對著消防器,因為這樣才會背風  !!

 

哈哈

 

消防演習的鬧劇結束了!

我的高級風衣因為風太強把雨滴打進風衣裡面、結果我好冷 = =

但是心中又有一股想吃冰的念頭......

還是走進7-11買布丁雪糕 XD  這算是熱血大學生嗎!?

 

好白癡的夜晚 ~

 

我繼續打怪去了 = =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