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拖很久不看醫生真的不太好 ...... 

這是我的親生經歷 !!

 

話說前天,星期一症候群讓我的感冒變成頭暈目眩

自己和自己說反正早上是擾人的語實課,乾脆就在睡一下看看會不會好點

十點半 !! 一直在想系共大會沒去是不是很不給面子

跳下床就想背包包出門了

一路上還是有快要暈倒死翹翹的FU

好不容易撐到教室! 媽的系共結束了 = =

但是我還在天旋地轉、冷汗直冒

被同學兼室友駕著去醫護室

靠 ! 是什麼情形連說話都好難過

查不出為什麼我會這樣,就乾脆送榮總算了 ~

 

又是急診 ......

 

抽血吊點滴要小便

還要幫忙看看左右的老伯伯需不需要幫忙 ( 病人照顧病人! XD )

六個小時坐著吊點滴

每次進急診肚子就不會餓 ! 真是怪斃了 ~

 

將將 ~ 報告出爐了 !!

感冒引起輕微酮酸中毒  ( 什麼東西 =ˇ= " )

 

值得歡呼的是~ 我不用住院 !!

 

不然我一定被罵到臭頭而且洗不掉 !!

 

今天我好很多了 =D

只是有一陣子不能喝飲料了

 

室友兼同學 都把我盯的死死的 =     = 

 

新聞系的猴子媽媽說我下次再這要要海K我一頓

 

誰敢有下次!?

 

 

 

 

多謝關心阿 ~

 

XENIA 你也要趕快好起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