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排擠ALICE的時間為計算單位

哇! 又過了一個星期了耶

 

在陽明山住了三個星期了,再慢熟的我也都開始適應啦

 

同標題     懶惰的天性漸漸在浮出檯面

英文課我會開始偷偷睡覺

沉悶的課我也會自得其樂的坐後面or找人牆 DO i want TO DO

體育課....書生氣息濃厚的我當然不能去跑跑跳跳! 就坐在人群中嘲笑同學的暖身操

語實課一小時課後討論我出餿主意讓它十分鐘草草結束,如果被老師發現非當我不可!

電腦課是星期五10點到12點要聊MSN請敲我! 老師要是扣我螢幕我只能乖乖睡覺囉~

 

 

當然我還是有認真的一面

 

 

表演課我愛上殺手遊戲,只要不讓我虛脫我多愛這堂課

只是老師你不要再找我當示範!一個遊戲玩那麼多次我很累 = =

 

劇場實務‧ 我有認真坐第一排 因為我想要變強阿阿阿~

 

劇本導讀‧ 大家一起讀劇真是爆笑

有戲味兒與否都不是重點! 好笑就OK啦 !

 

 

山上的天氣有開始偏涼的現象

糟糕的是我真的不太怕冷只有兩件長袖

還有我買了運動褲卻忘記帶運動鞋上山

照片在"桂綸鎂被狗追"那裏我下次一定抓過來

最近有比較早睡比較晚起,應該有希望胖一點

 

喔喔 ! 大家還是不要忘記排擠活動要踴躍參加喔 XD

 

08.11.7 我要去看第十二夜  !! OH ~ 500打七五折有望吧!

 

吳念真的人間條件首部曲又重演了! 蔡LI 你要不要去看?

為了姊妹我可以狂奔回高雄中山大學逸仙館看 =)

 

哈哈 ~ 再四天就回高雄了! 麻辣婆婆見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