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席媽媽在鳥籠宿舍擺了一個大保溫瓶,有個神奇的杯蓋。

 

這幾個天都被我拿來裝我最愛ˇ的冰塊  (一袋18塊)

今天我告訴大家這杯蓋超厲害

搖一搖就有冰塊跑出來 !!  好唬爛 ~

 

可是就有人很純真,一心一意的相信這檔神奇事兒

 

她趁我陷在大鷹送回來的麥當勞混亂中偷走我的神奇杯蓋

一直跟我要冰塊

我還處在搶雪碧的混亂中→ 所以沒有理她 =)

 

她一直在搖我的神奇杯蓋,但是沒有冰塊出現的感覺

結果她恍然大悟 !  哈哈 ~ 要加水才會生冰塊阿....

所以他跑去加水在我的神奇杯蓋,然後狂搖數分鐘 (  簡直笑翻人啦 )

 

某同學了解到她在找冰塊

從容不迫打開我的保溫瓶到冰塊給她 !!

真的恍然大悟    原來神奇杯蓋不神奇

 

人與人之間的信任破滅了 XD 自以為天才的漢堡終於清醒 !!

 

哈哈 ~ 白癡喔 !!

 

什麼鬼杯蓋這麼厲害會生冰塊拜託你買一個送我

 

笨透了 =ˇ= 笑翻我了 !!!

 

 

姜漢堡  = )  你真的好純真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