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是歡樂的返鄉潮

結果體育課變的很空盪 ( 老師會很傷心吧 ! )

我的體育會過就真的是老師太善良 XD

劇本導讀又睡著了 =   = 捻玉觀音的舞台劇很催眠

睡了一節我就下山了 ~

 

九點半回到久違的大高雄

老樣子老樣子嘛~ 明天依舊要去中山晃晃

這次只有我和蔡LI返鄉 ( 很閑的JIMMY和KEMPER也來了)

目前的綜三1和他們班導吵翻臉了

還學鄺只伸一隻手給老師打的短劇,重重複複 !!

又回到以前的教室找自己熟悉的位子,教室換新冷氣了

我的老位子比以前涼一百倍 ( 我都會冷了 )

又是麥當勞和甜心卡

然後睡一讓我想回家 !!

 

下午和晚上去看阿瓜跟小米,我們又殺小豬了 = =

這次是四萬一千,小嘉哥哥贏了一千塊

請大家吃好吃的東山鴨頭  XD

 

星期天,早上帶阿瓜去好市多玩!! ( 臭小孩一路狂吃耶 )

在出口遇到中山工商的衣服

我的老天!! 是小由教官耶  好久不見啊阿阿

教官說我變好多都不認識我了 ( 是變的像古惑仔嗎 = = )

好像又回到晚自習閒聊的感覺喔 ~

 

下午和我妹在家K歌 .... ( 真是無趣的人 )

然後睡覺

然後吃飯

然後玩電腦

然後 ......

據說我明天要去中山看三1跳繩 !!

 

哈哈 ~ 看心情看天氣啦 !

明天做高鐵回去

 

 

 

晚 安 *  掰 掰  !!

 

好啦~ 我知道我會趕快去辦亞太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