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提 : 

MY GOD !!  總覺得我有趕不完的網誌要打

--------------------------------------------------------


上個星期三吧

我又跑回台北玩了! 順便去參加新生說明會

從我家要文化大概是一個小時吧


坐公車要進學校的時候

自以為聰明的我 ˊˋ 以為司機會開進校園....

所以我就很悠哉的坐著

看著很多我覺得是笨蛋的人下車

結果

公車沒有在預料之中向左彎,很意外的我繼續爬上陽明山

我後面也坐著一群錯愕的學生 ( 也是自以為聰明吧 ! )

後來我們就結伴到對面在搭車回到麥當當那裡,用走的去吧

原來公車不開進校園真的是一件很悲哀的是阿‧真夠遠的 = =

還好我早出門! 簽到我都是系上第二個到的呢  XD

太早到其實不怎麼好 ~

系上製作的簡介MV我都會背了  =   = 

史坦尼斯拉夫斯基 還沒被嚇壞我都快累死了。

是說MV主角的嘴臉也真的太戲劇了! 學長整個就是很欠K的表演阿

後來人陸陸續續的來 , 看到剛剛一起坐上陽明山的同學

哇 ! 真巧 , 我們同系耶 ..... 哈哈

原來物以類聚是真的阿 !!


接下來就是去繞校園阿

看看建築物阿

然後 ~ 看看主任、教授

還有不要忘記繳錢是重點

會長肥貓是個很好笑的人

最好笑莫過於傳說她去YOYO應徵結果被刷下來了

﹝肥貓哥哥失敗了 XD ﹞


差不多是這樣子

時間過很久我都忘記了

總之 ~  嗯 = ) 期待我的大學生活




喔 ,  我回的時候找不到回家的公車站牌

所以就無聊一直走到百齡橋邊邊才招計程車

160就到家了


可見我多苦力走很久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