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看到綜三1的大家了 !

08.08.30 ( 六 ) 山中傳奇的我們又見面了

為了這聚會我可是拼老命的從台北狂奔回來阿!


哈哈 !  見到大家真好 = ) 

【雖然我遲到了】



大家其實沒有變很多耶 ....

還是我比較遲鈍的關係 = =


劫機 傳說中的紅頭髮沒有看到 ,說是退色了ˊˋ

哪牌的染髮劑!?  真他奶奶的爛透了


好久不見的TRACY也來了

好樣兒的 ! 竟然比我晚開學真討厭





若迪 ~  我沒什麼好說的 = =



-------  帶衰分隔線 ---------------------


屎人林暐珊 也來了 ‧ 還坐我對面真帶賽

老樣子一點都不討喜   ( 真希望你看到這段話...)


----------- 疫區請隔離 !!  ------------------------------


總共來了23個本班人

三個被攜伴者

班導 × 1



好歡樂的一場飯局

大家都在講 迎新跟大學的事情‧真是HIGH耶 ~


結果冬粉王的光榮事蹟又被搬出來講

XD 這件事會傳唱千秋萬世吧 !!


恰歐今天有別人的迎新 =    =

很愛湊熱鬧的我們還幫忙炒熱場子耶

搞到人家都以為我們迎新  ˊˋ 

最後還搞合照咧 ~ 哈哈  


嗯 .......

大概就是這樣 !  高中聚會結束了

下次聚會大概是潔西的婚禮吧 


好啦好啦! 就算是黑松大飯店我還是會去啦!

誰叫我是席TINA!? (  真是個好人 )




結束後我們就去掘江晃

喝拉茶  (  漩窩奶茶真好喝 )

還有去原宿   ~

參觀地獄怪客專賣店.....  ( 真的不蓋你們吧 ! 地獄阿阿阿 )


然後去吃手工冰淇淋  , 西瓜口味真是王道


後來我就送喬喬回家啦 ~







PS .   今天又幫藍色小綿羊加油了,這應該是我老媽的陰謀吧!!

         怎麼每次我出門用車都沒油??  太巧合了喔 !! 哼 !!






下次再打我去文化的事情吧 !!

還有一個八卦兼秘密 ‧ 哈哈 ... 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