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同老KIR又跑去喝星巴克啦!!
我們對  買一送一    真是愛不釋手  阿      


But  去的路上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我載著KIR的藍色小綿羊 發生了小小車禍   ~

在一個沒有紅路燈的小十字路口,和一個四輪車相撞。

真是奇怪 .... 慢慢騎也會對撞

還好對方老人家沒事  (  大大喘氣 )


雖然只是小小一撞 ‧ 撞歪了我媽小綿羊的籃子

虧他還叫 " 籃王 "  一撞就慘兮兮跟廢鐵一樣 ...


看老KIR跟我似乎沒有大礙,就是手ㄘㄟˋ 傷

買了OK繃 就去喝星巴克壓驚 !?  XD




傷是傷到了 



撞車也撞了



星巴克還是照喝   (  還打算叫蔡靜月一起來呢! )


嘿嘿嘿 ~ 我知道你們會說我真是欠扁


所以我沒有跟我媽說我車禍 .....

我說我跌倒了 = =  

我媽罵我白痴 , 這麼大個人也會跌倒

HO   我 能說什麼呢?   就白癡一天吧  XD


結果我們還是在夢時代逛了很久才回家

還發現夢時代有兩家星巴克呢 = )



回家重新審視我的傷勢


GOD  !!  其實有點嚴重 .....


左手背有一點兒小皮被消掉了 ‧

左手軸流血 ‧

左小腿被壓的有點腫  ‧

左膝蓋ㄘㄟˋ傷 + 瘀青 ‧

左腳跟也是ㄘㄟˋ傷 ‧

唯一右邊的傷勢 →  右小腿同左小腿一樣


嘖嘖嘖 ....

是不是真的有點嚴重?  我又殘了 ˊˋ


真是個小小車禍阿  !



其實我是受害者 = =

我才是被撞的人 

阿婆 , 哩甘五了蓋 ?  (  台 語  )






我是模範青年阿  ( 驕傲 )



去包匝傷口了 , 掰掰晚安  !!








我要去台北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