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100717023612262.jpg 

 

 

i love this movie.  =)

 

 

我喜歡這種題材,需要動腦的電影

 

 

 

 

我好喜歡故事的架構

 

 

好喜歡編劇這樣透澈的講解夢

 

 

 

的確

 

我的夢從來沒有開頭,突然我就身在異處

 

夢裡的時間永遠比現實漫長

 

足夠我甜蜜沉浸

 

足夠我身陷恐懼

 

 

的確

 

一種撞擊能讓我回到床上

 

假如我在夢中被謀殺

 

我不會靈魂出鞘,我會回到地球

 

而假設我正在下墜

 

睜眼時我在冰冷的磁磚上

 

 

 

 

 

 

 

夢境

 

如此真實

 

如果可以輕易做夢,輕易的把美好困在夢境裡

 

回不到現實又如何 ?

 

 

 

我的夢可能是一座迷宮

 

以百計算的密室捲在彎曲的圍牆中

 

這一道幽暗裡藏著你和我最親近的時刻

 

下一處沉靜中埋藏起十年前的的巨變

 

那一扇幽冥裡深鎖我所有謊言

 

 

 

 

 

我不在乎最後圓滿的結局是夢是現實

 

你看見他幸福的表情

 

誰管他秤砣轉不轉動

 

他能看見天使轉身朝他奔跑

 

可以和家人聚首

 

渾沌又如何?

 

 

 

 

 

 

你看見一輛火車正從遠處即使而來

 

你不知道將開往哪裡

 

不要慌

 

不管去哪裡

 

都是我們唯一正確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