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8.20 ( 三 )


我、LI、KIR、XENIA 又出門了 !!


這次我們不是單純很閑所以出門喔~ 是要去給馬嘉君送生日禮物啦


看在她即將要展開不敢想像的離島大學生活的份上


我還費心畫了一張卡片給他咧~


 


去到了鹽埕的老麥,點了餐


馬嘉君死性不改用經痛請了假、沒辦法進麥當當


所以,禮物就派人下去送啦 ~


據說MO胖了10公斤 !?  那笑點有順便胖回來嗎? XD


送禮物的人在樓下講很久,樓上的我和老趙連轉學考都聊完了 =   =


然後我們去吃婆婆冰 ,中途還不忘關心奧運跆拳道賽況 : )


婆婆冰的花生牛奶冰還真甜 XP  但是我還是吃完了......


還好心的幫LI吃他那盤ㄌㄚˇ的很不均勻的雞蛋牛奶冰 ~


吃完後,蔡立彥竟然在後壁上找到TRACY去吃冰的照片!!


而且不是一張而已! 是很多張 = =  (  媽呀~真誇張耶 )


 


然後然後 ~ 我們又殺去掘江逛


本來是要去喝拉茶,然後照計畫我就要先回家


沒想到拉茶還沒開!而我老媽又說不用太早回去了!


所我們就去逛街啦!!


後來落大雨,逼不得已我們跑進巴沙諾瓦躲雨


似乎有某校某系的迎新,LI跟XENIA很努力的再偷聽


我和老KIR就去點餐


聽是沒聽出是什麼鬼學校,遊戲倒是到背如流


乾脆我們一起玩好了    XD


 


一天就差不多結束了 !


趁下一波大雨還沒下來之前回家去了


 


 


這天有四個腦殘誕生


 


我先承認我的腦殘,天殺的我忘記八月有31天 ( 老趙也是喔 ! )


 


XENIA不用再想好記的綽號了,冬粉王送給你吧! : D


這樣你就不會再問冬粉王賣什麼了   !! 


 


LILY 在這天創立了 合伯金庫 !! 不知道跟河神有沒有裙帶關係?


還有我想特勒沙龍應該是一齣打倒帝國主義的電影吧~


我本身偏愛喜劇,還是看特勤沙龍就好了 = )


 


至於老KIR的腦殘故事......


該死他今天沒有殘到 ˊˋ 可是我還是要拖他下水 !


 


 


 


痞客幫改版了 = =


好像有些東西不見了


嘖  嘖  嘖  .  ..    真麻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