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   上大學一定要過中級英檢 !?

為什麼 ......   我要去讓XX單位賺我的650 !?

為什麼 ......   我不把錢拿去吃東西,還要去考試浪費生命 !?


該死的 ˊˋ 我已經對沒過英檢 詞 窮 了   (   冏"  )

MO ...  把那隻雞拖到我的BLOG來 .... 拔光牠的 " 毛  "  !!!



上次我發過誓

這次沒過 我就不考了 .....

唉 ~ 不考了啦!! 這種騙錢的東西 !!


昨天看到YAHOO新聞 

HO .....   台灣人的英文輸給泰國 越南 !?

( 都是杜正勝的錯 !!  ˋˊ )

阿阿阿 ...  我也是輸家之ㄧ嗎 ??

ˊˋ 要給他贏回來嗎??


嘆 ....  算了 !! 我要跟英檢這種東西絕交

這次 , 我可是一起輸掉了7000塊耶  !!  (  拿手機當賭注好傷喔 ˊˋ )




中級英檢


官商勾結的小把戲 ( 我們要聽JJ的話!! 唾棄他!! )


傷財又傷身的小東西


我跟中級英檢 進化成為   "  絕 緣  體 "   






Pass 的 人   ~~  加油加油 !! 為英資創造奇蹟!!

和我一樣的人 .... 沒關係 .... 明年再加油  : D



我已經拿了一塊最硬的豆腐撞死我自己了

" 置 之 死 地 而 後 生 "


我也要重新 出發 !!


擺脫掉 這次 輸 7000 的 夢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