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 我超愛我那隻從舊家搬來的唯一生還者

因為他沒有牙齒!! ( 難怪我養魚 = = )

阿醜 ( 台語 )

你可知道天下父母心

上次大風大雨的數學課

我被老師抓包講話

還不是因為我把你放在陽台吹風

生怕你被吹的 跳樓 or 感冒了

幸好回家你咦根頭髮都沒有受傷 ....  (  就算妳沒頭毛,我都欣慰 ing )


這次回台北

怕你在屋子裡悶的發慌~~

出門前,特意把你一到陽台

和難得露面的該死的太陽玩耍

你看!! 你 媽媽 我 對 你 是不是 疼愛 有加呢?

雖然我壓根兒忘記有 「強 颱 」 要來光顧台灣 ˊˋ

( 很糟糕嗎? )

我兒 ~ 幸虧你福大命大... 死都死不了

今日我回來時

打開被我緊緊鎖住的陽台

看見你的透明小窩 !!

" X 的 ...  竟然沒被餓死 !? "

我拭去了眼中的淚水

為了慶祝你死不要臉的活下來

唰 !!!!    半罐的魚飼料都送給你吃到飽!!

後來我為你清理魚缸

我只想說 :

阿醜 !! 你這個忘恩負義 恩將仇報 的 死 金 魚  ~~

我含辛茹苦的拉拔你長大

看著你長牙 學走路

供你讀書  上學堂

也不求你將來能夠報答我和你爹 ....

( 哽咽  ...... )


你竟然是這樣對我 !!!



魚缸沒兩下子就髒的烏漆嗎黑

魚飼料給你吃 你還浪費!!

剩一兩粒就很誇張了  你還給我剩將近半瓶

我每天做牛做馬的幫你洗魚缸

X 的 !! 死ㄚ醜 !! 你不會自己把魚缸吃乾淨嗎

別人家的孩子 ( 辦公室的魚 ) ...  厚 ! ! 都嘛會自己清魚缸!!

自己也不會學學人家 ~~ 吃石頭    吃大便 . .....


唉 ~~ 孩子大了就管不住了

都不會體諒一下老人家 !!!!



我兒阿 ~~ 你有鰭有尾的 ....  

唉 ......




















(  =     =   我  在  幹  麻  ! ?   你問我!?我問國父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