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說的很簡單

自從坐在你周圍

我的反應越來越好  ( 因為我要回嗆你 .... )

也越來越像瘋子 = =

吃飯也從來不得安寧

不倫不類的事情也天天上演

( 絕對包括你被強吻!! 嘖嘖... 大白天的 ~ )


今天開始又更嚴重了!!

我們都開始神經錯亂

世界都反了!!!

今天榴槤竟然問我 ˊˋ

我妹是男的還是女的!?

造孽阿 ~~ 白姐姐 .......

連我都頓了一下  思考我妹是男是女 ~

真是反了 !!


在這樣下去 ......

我會不會被小白傳染變腦殘?

沒想到我聰明一世 ....  ( 嘴唇顫抖 ing )

竟糊塗一時 .... 敗給腦殘 ( 哭 ..... 哇苦阿 ~ )





小白 :


你放心


比你殘要等地球爆炸後!!

因為蟑螂會幫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