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個大好人


最近老是自己找罪受


大太陽跑出去餵狗


下雨天跑出去找狗


明明很怕狗還要去把其他大狗嚇走 !!


我人怎麼那好 ~~ ( 嘆 ....  )



榴槤說     這隻遇上我的好命狗很可愛 !! 




厚厚 ......  他的每一餐都是大廚我親自操刀耶   ......

MO  .....  以下是證明我會做飯的證據  !!










喔 .................


我想要讓制服消失  ˊˋ


誰發明制服的!?


比什麼都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