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陷害點名源源不絕

第一個人 羊被踢
第二個人 豬嫂
第三個人    金燕姐
第四個人    雪莉大舞廳
第五個人    KIRSTY

................................
個性

(1)  色小妞 ~
(2)  家畜有個性嗎? ( 至少我感覺不到 )
(3)  金光閃閃的個性!!
(4)  腦殘 = =
(5)  六根不清淨 (從少林寺逃出來的)

................................
人緣

(1) NICE
(2) NICE
(3) NICE
(4) NICE
(5) NICE
................................
戀情

(1) 傳說有
(2) 跟豬公處的不錯
(3) 無可奉告
(4) 據說有
(5) 人家的底細不要說~~

................................

(1)

1.傳給你的人是誰  
  
  B T

2.他是你的寶貝嗎
 
  是英資班寶貝之ㄧ

3.認識多久

  快三年

4.他正還是帥還是普通

    ㊣  ㊣  ㊣  ㊣

************************


(2)寶貝朋友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說完天就亮了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食物是我的寶貝!!

3.你身邊有同性戀嗎

  似乎有

4.會討厭同性戀嗎

  不排斥

5.你會愛上好朋友嗎

  我會愛上食物


************************


(3)感情

1.你有情人嗎??  哈哈 ...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天堂
3.曾經親過情人嗎??   哈哈....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沉默是金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候??  你到底要做啥 = =


************************

(4)飲食


1.最愛之食物??  巧克力
2.最愛之飲料??  奶茶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我喜歡薯條!!
4.愛吃烤肉嗎??  喜歡喜歡 ...
5.愛吃火鍋嗎??  不要麻辣都喜歡!!


************************


(5)興趣

1.喜歡啥運動?? 發呆
2.接{1}...WHY??  省麻煩
3.最愛跟誰運動??  自己
4.最喜歡做的事??  吃東西
5.喜歡跑步嗎??  除非必要!!


************************


(6)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       新聞
2.WHY               可以側ㄍㄧㄠˇ 民進黨!!
3.即時通幾號       sion607
4.最愛誰         秘密
5.是男的是女的      男 
6.有老公嗎        我還沒結婚
7.有老婆嗎        都跟你說現在不流行早結婚了嘛~~
8.同志追求你你會接受嗎  同志在大陸是說朋友 ~ 朋友當然OK!!
9.戀愛感覺好嗎      哈哈....
10.鞋子穿幾號        等我 .... 我拿給你看~~
11.最愛的明星        TES  KWAN  HO 
12.最愛的場所        冷氣強的地方      餐廳
13.喜歡哪個牌子的東西    我喜歡自創品牌
14.麥當勞叔叔幾歲      我跟他不熟
15.肯德基爺爺幾歲         他不住我們眷村
16.喜歡菜市場嗎       =    =  有冷氣嗎?
17.都跟誰逛街        朋友  家人
18.都跟誰拍貼        朋友  家人
19.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香港!!!!
20.現在幾歲         17
21.現在幾點         10:26
22.想睡嗎 WHY      沒有不想過!!
23.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只有被她點的那一刻有一點討厭 ˊˋ 好麻煩~ 
24.豬年有啥願望                去香港看我師父
25.這個問卷很多嗎            廢話!! 你沒有眼睛嗎?
26.今天有見到誰          阿貓阿狗園丁傭人.....
27.高中想讀哪           我想直接升大學!!
28.有沒有手機           我走在科技的尖端啦!!
29.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我不喜歡人型垃圾筒!!
30.支援你的北鼻是誰       我爸會把戰車開來挺我的!!
31.你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大 笨 珈
32.你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我不想回答
33.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給我一點隱私,明星不能曝光滴~
34.想去哪個國家         香港 英國 歐洲
35.想生混血兒嗎                           不要混東南亞就行了 ˊˋ

----------------------------------------------------------

哈哈 ~~ 點名唯一的享受就是.....

痛苦的寫完這些麻煩小東西以後 ..........

點名點名!!!!  (  我好開心 )

1. 雪莉大舞廳
2. TEA 
3. 豬嫂
4. 我的伴手禮 - JOY
5. 不知道有沒有BLOG的 - Jessica !!
6. KIRSTY
7. 喬喬 ~~ 你都沒被點過喔!?
8. 低八度 - JACKIE
9. 拜託你寫啦 ~~ Widdy  ˊˋ
10. 被踢 ( 我就是要點你!! 點心酸我也要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