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問卷...要點10個人唷!!!
不回答者+不點名者 會有報應的
終生沒情人 每個禮拜都會掉錢
(報應很可怕,看到每個禮拜都會掉錢,整個囧:D)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 好學姊 Widdy

01.你是男生/女生?
→ 女生 

02.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 這是秘密....

03.和舊的那份是同一個人?
→ 都是秘密!!

04.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 陽光 空氣 水  是什麼關係? 

05.有情敵嗎?
→ 應該有

06.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
→ 哈哈..... 當然啦!!
 
07.一旦愛情失去新鮮感你就會厭倦?
→ 點名會讓我厭倦 ˊˋ

08.初吻幾歲?
→ 那時候我媽親我還沒有記憶
 
09.地點是在哪裡?
→ 我希望我記得

10.有Fu嗎?
→ 這樣問很變態耶!!

11.曾經幻想跟喜歡的人接吻?
→ 討厭 ..... 甘你屁FOUR!!

12.對於追求者死纏爛打你會?
→ 把小白的電話給他 .... ( 看我對小白多好~ )

13.對於女生倒追有何看法?
→ 快點進場讓我拍手!!

14.如果喜歡的人主動示愛你會?
→ 阿!? 哈哈哈.... HIGH翻天吧!!

15.最喜歡哪類型的女生?
→ =     =  你問我我問國父喔!? 

16.最喜歡哪類型的男生?
→ 年紀大一點的 ( 我討厭幼稚的人 )

17.你是個愛吃醋的人?
→ 我本人很討厭簇的味道!!

18.朋友和情人哪個重要?
→ 沒有朋友我會死掉,沒有情人... 我不是活的好好的!?

19.曾被說過有異性沒人性?
→ 我是有食物沒人性

20.喜歡談戀愛的Fu?
→ 這一種Fu ~~

21.當你墜入愛河你會?
→ 愛河不乾淨 = = 我可以接受澄清湖...

22.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 至少我沒有 

23.和情人分手後會再連絡?
→ 無可奉告

24.如果現任情人很愛問你的情史,你會?
→ 唸三隻小豬給他聽 

25.最喜歡情人用哪種品牌的香水/古龍水?
→ 隨便啦!!

26.你的感情觀?
→ 恩.....
 
27.覺得自己和哪個星座最不速配?
→ 金牛 處女 ( 感覺很ㄌㄨˊ )

28.如果你喜歡/愛慕的對象有一個以上的追求者你的感覺是?
→ 果然是好貨!!!

29.接上,你會放棄嗎?
→ 什麼屁話?

30.是否有異性曾經讚美你有魅力?
→ 阿!? 哈哈哈 ....  

31.談過網戀嗎?
→ 跟蜘蛛嗎? 

32.接上有結果嗎?
→ 人 畜 殊 途

33.你會在朋友面前談論情人的是非?
→ 我不接受人型垃圾筒!! 

34.覺得女生穿裙子會讓你眼睛一亮?
→ 如果有一雙很有" 特色 "的腿 ....

35.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 我很愛面子

36.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 對不....起 ..... 我.....  結結結 ... 巴 . ...ˊˋ 

37.心中理想的接吻地點?
→ 什麼鳥問題!? 

38.曾經在大庭廣眾下吻過情人?
→ ˊˋ 讓我休息一下 !! 

39.想當甩人的還是被甩的?
→ 我只喜歡甩陳水扁巴掌!! 

40.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多久?
→ 秘密



點人: ( 歡樂的時光到了!! )

1. 哈哈 ...  羊被踢!! ( 死都要點你!! )
2. 許班長 ...... ( 好想看你怎麼答 !! )
3. VK
4. 雪莉大舞廳
5. 老大!!
6. JOY
7. XENIA
8. ALICE
9. 高培!!! ( 好啦!! 寫啦~~~ )
10. 不要點了 ˊˋ好累喔~~
---------------------------------------

大家盡管寫不要客氣

不要點我

我已經學會裝死了!!

親愛的學姊 .....  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