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適應不花錢的生活

沒事就打打電腦阿

找找以前的同學阿

整理一下房間阿

心情好一點就幫老媽擦樓梯阿

看看電視阿

就是這些浩大工程阿 !!!  (  驕傲 .... )

好加在最近家裏有個孕婦

死賴著到處趴趴走! 吃好料都不用花錢阿阿阿~~

前幾天我姊夫帶我們去柴山吃海鮮 ( 很奇怪我知道! )

喔!我以為他瘋了你知道嘛!! 柴山只有猴子哪來的海鮮唉??

後來我們在柴山迷路了 = =  但是 " 沿 山 " 都有海產店是真的   

因為上車睡覺是我的專長,所以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迷路

總之因為我大姑姑怕我姐會生小孩(預產期是8/9)

所以我們又下山找吃的。 

鼓 波 洋 樓   泰式‧亞洲料理

菜色還不錯,只是價錢有點偏高~ 氣氛很像夜店 =    =


後來我們又去吃  海 之 冰   這可是孕婦想吃我們才有口福阿

叫了一個五人份的水果加布丁,老闆都嚇傻了

因為那晚只有三個人要吃 ˊˋ ( 上次我哥自己來吃三人份 =  = )

我們應該是那天的冠軍吧!!  哈哈 


這幾天還是跟緊一點,多攢點錢兒~

星期天的蘇打綠 ‧ 我會有錢的 ˋˊ




父親節的大餐快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