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01

熬過窮爆了的七月,嶄新的八月開始了 ( 真廢話~ )

這個月被縮到剩 2 0 0 0 大洋!!  我的日子好難過~

這個月找我出去要節儉一點 ......



話說我終於去看了黑暗騎士  =D

真是太黑暗了這部電影!! ( 連進場都黑暗到看不見座位 )

人要是做什麼都是 JUST FOR FUN ! !

哇咧 ~ 那真的很可怕

人失去信念、沒有後顧之憂也是非常圈圈叉叉

一個好人就會被毀滅耶 ~


雖然我看完之後沒有體會到毛毛蟲說的: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扁輻俠一個小丑!

這一段話我懷疑她是看錯電影了 

害我看之前都被誤導以為其實小丑是好人咧~



我覺得小丑演的真是太好了!! 害我都覺得他好賤~~

尤其是一邊講話一邊吐舌頭 !! 我的媽真是讓人討厭到極點 ˋˊ

他是叫 " 希斯萊恩 " 吧 

據說黑暗騎士是他的遺作呢,可惜  電影界又少了個人材 ( 嘆 ... )

還好,黑暗騎士是他演過的電影裡最好的一部 吧 !!

希望到時候奧斯卡會頒獎給他  


OH ~ 黑暗騎士真的好好看,大家要趁下檔前去看喔!

結局也還不錯 ~ 扁輻俠真是太有義氣了 

這就是 :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 的精神吧!!!!!!!!!!

好期待第三集  喔 ~~

不過,這一天不知道為什麼花了我400多元耶 !?

好奇怪 ~

我剩1500了   (  救濟我吧 ~~ )





下星期天要去看蘇打綠,現在我動搖了 ˊˋ 因為我好窮喔!!!

老KIR妳請我好了 ~ 就這麼說定啦!!





我要去看刺客聯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