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赤壁了

本來以為風大雨大,這群懶人的集會一定取消

沒想到我們竟然成行了!?

新成員 : Erin

赤壁真好看!! 有很多帥哥的電影就是不一樣

有的劇情真的超好笑的 ( 趙薇整個就是喜感耶 ~ 沒有演小喬也是很好ㄚ! )

金城武演諸葛孔明怎麼那麼有氣質阿~~ 

還沒看赤壁的趕快去看

( 結尾有點瞎就是了  =    = 千萬不要跟在班上一樣很大聲叫 : 吼優 ~  )


看完我們就送LILY . ERIN 去坐車

然後我和ALICE去吃火烤

吃到最後真的撐死了 !!  ( 吃了2個小時多耶 ~ )

其實我們有很多東西都沒有吃完

還把豆芽菜烤的 【不成  "  菜  "  形】

豬血也被加工變超黑豬血 !!

喔 ... 那個什麼鳥牌冰淇淋 ~  難吃死了,連是什麼口味都吃不出來耶

所以我把它丟到火鍋裡 ......  看起來湯頭不錯嘛~ 哈哈


然後我們就叫我爸開車來接我回家

去一茶買了芒果撈爽、凍檸茶 (  超好喝的!! )



今天真的是風大雨大,我的黃色BEACH風海灘拖又派上用場了

可是我的牛仔褲濕掉了 ~

颱風天出來看電影真猛阿!!



好想看黑暗騎士,刺客聯盟


明天如果沒意外要去ALICE家看舞台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