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 終於熬過了18個年頭,好感動喔

又是一年一度的好日子 ~

今天早上我就見紅了 !?  唉呦~好兆頭 ( 我去抽血啦!!! )


中午回中山了 !  生日回去重溫高中時代真是特別 ...

辦公室的老師說我的頭染的很棒  連蔡靜月也覺得不錯 ~

( 早上醫生也說我的頭好漂亮耶 )

只是她終究還是喜歡損我 ˊ ˋ 唉......


中午跟副導還有正妹群欣老師去吃牛肉麵

買飲料 ..... 改考卷 ..... 去2-1上了三節課 ( 當助教耶~多酷!! )

他們班上課還是一樣HIGH耶 ~

晚上我和我爸媽去夢時代吃日本料理

老實說我已經不知道要吃什麼大餐了 = =  所以今天是讓我妹選餐廳

(  我這個   壽星   人真是太好了~ )

吃得我好撐  

然後去挑蛋糕,轉戰到我姑姑家

跟我姐還有小阿瓜、我哥、姑姑、姑丈、我們全家慶生

阿瓜聽到有蛋糕整個人就瘋了~ 他以為他生日咧

我姪子真是好笑到不行!! 一直在唱"快樂快樂~~"

連吹蠟燭他都要搶 (  還搶著吃蠟燭 = = )

他送我一個好棒的禮物 → 親一個 !!

----------------------------------------------------------------

《采湳》中有段文字:

他迷濛的眼神,胖嘟嘟的手指輕撫著你的臉頰,

還不忘在你臉上帶點羞澀的吻了一下,

我啊~良久才能平復那令人欣喜若狂的心情。

----------  寫得真好 !! ------------------------------

我媽送我一個金飾

我妹送我一本書

副導和群欣老師請我吃一頓好料還有度過愉快的下午

姑丈送我一支SWATCH !! 

台北那邊更是不用說,我好期待回去 :)





謝謝 ~ 蔡同學 ( 妳真是我的好老師,雖然我們常常對嗆 ! )

謝謝正妹 !!

謝謝喬喬 !!

謝謝雅雯 !!

謝謝小眼睛 !! ( 我超愛你 ~ 真的  )

謝謝MILK !!  ( 好學妹 ~ )

謝謝JACKIE !!

謝謝ALICE !! ( 好險你沒帶小葵他們來唱歌...心領了 )

謝謝XENIA !!

謝謝老KIR !!

謝謝LILY 大姐 !! (  好一條別出心裁的內褲錢包 )

謝謝毛毛蟲 !! ( 喔...你好準時耶 ~~ ) 永遠的香蕉女王 


謝謝 ~ 好多好多人 ..... (  不想列了 ˊ ˋ )

謝謝上帝 讓我擁有一切美好事物

從今往後我會更珍惜 ...........



謝謝 ......  YA !!  我18歲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