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 喔!?

到底要做什麼 .....

我才剛剛踏上高雄的土地

我媽說 : 我看你8月去台北打工好了 !!

嗯 ......  樓下7-11缺人缺很兇 ~~ 隔壁咖啡店也在徵人

我考慮 !! 






TO.親愛的 X E N I A  ~   

台北省錢之旅要怎麼玩,我好害怕我想不出來 

好像處處都要花錢耶 ~

如果不能成行很糟糕 .....

住我家我又很擔心大家會不習慣 ( 畢竟台北房子不像高雄的一樣漂亮~ )

而且台北真的很熱~ 離開冷氣就會融化!!







還有


去台北度假半個月,高雄都變了!!

大家都發生了好多事,好多事我都沒有參到一腳~

要慢慢翻網誌看才不會一片空白

唉 ~  大家都有事可以做喔???  真好耶 .....


悶死了 ˊ ˋ

半夜還打網誌

我想出去玩,誰陪我ㄚ ~~  (  吶喊 ing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