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最流行的話

應該是 : 『 畢業考要考什麼? 』 奪冠吧!!

這議題算是無解 ......  因為連老師都很茫然   " 啊? 畢業考? 瞎毀(台語)? "

這就是三年級的悲哀阿 !!

 總之我考完了畢業考

原則上可以畢業了 ~~



國文 → 我寫出  "  時  間  个  芳  味  "  阿平應該就有開心到了!!

英文 → 基本上她要不要當我隨便 ,反正我小考有補考啦~

數學 → 問答題應該沒有正解吧!!  我可是寫旅館鬧鬼跟不玩白不玩耶~

文法 → 對不起我文法很爛! 但是我想我的回饋單絕對可以感動JJ

閱讀 → 太難了我放棄~~

商概‧計概 → 我是學測組耶!! 

畢業考比小考還要好解決,因為我要畢業了

態度很隨便的準大學生        (  當我阿 ~~ )

每一科都只花10幾分鐘解決他咧  .............  厲害吧!!

就像JIMMY說的 ~ 軍訓過就好了啦!!

必修的軍訓寫起來也是 " 速 度 " 喔 ~  好歹我也在考前看了5分鐘

還幫綜301 偷到問答題的答案 

沒有80分我就跟巨頭換名字啦 !!!




HO ~  我要畢業了  

有一點捨不得

可是又很開心可以去染頭毛


下星期還是要去學校 ˊˋ 幫忙 ...........


哈哈哈 不好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