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  我是文化戲劇系 ~~

我知道以後的路很辛苦

謝謝小強的指導

謝謝蔡LILY幫我查榜

以後請我回中山幫忙排話劇以秒計費

請趁本小姐還未成名前好好巴結我

( 我不是50嵐就可以打發的 ! )




我媽說還是要讀一點書



我爸也說不要讓腦袋放空



GOD對我說 ~  " WHAT?  讀書 !?  SO BIRD  " 

我的靈魂告訴我 ~ 讀書.....我不在行 ! 何況我是公差,B-U-S-Y- 好嗎?

都已經說了我是準大學生

還一天到晚叫我啃書 ......

當我還是高中生時,我已經不太懂什麼叫讀書

如今我已是準準準~大學生

讀書 !?  蛤 ????  笑死我的GOD !!



好忙喔 ~~ 天天都是公差

今天在六和敬觀摩我家小強演戲 ....

媽呀 ~ 真是厲害的亂七八糟            


看來我未來的路會好忙好忙 ~~




PS .   謝師宴的錢阿 !!   趕快交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