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  ......  真是不可思議

Tina 要去上班 ? 

對 ~ 我也很想一巴掌打打我自己

MAYBE 我真的卡到陰   ˊ ˋ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打工 .....

可能是為了賺錢

可能是怕我在家會睡到做仙

可能是我想鍛鍊我自己從懶蟲變成爛芭樂

但是 ~ 上班真的好累  

尤其是下班後還要去應酬更累

(  我又不是要談什麼大生意 = = )

是滴 ~ 我要跟我那些煙酒同事+好同學 去打撞球、抽菸、探班 ....

沒有哪一天我不想翹班

可是我很想趕快拿到很多藍色的小朋友.... 【 然後氣魄的花掉他  哈哈 ~ 】




媽的 !!  上班真的好累 ~




蔡立彥你為什麼不陪我 !?




PS .    我今天翹班了 !!  所以我來打網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