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昨天晚上突然過度換氣的老毛病發作

今天的身體一直很反對我出門踏青~

但是 .... 病人需要新鮮空氣  ( 快點附和我! ! )

所以我勇敢的踏向不歸路 ~   ˊ ^ ˋ  (  好像快死了!? )

有個人昨天跟我說 :  去搭高捷接駁車很近,就在對面的中安路

真透恨自己是個路癡  =   =  

好近好近 ~  我們從鳳山走到小港 .........

本來那個人要騎我的鐵馬載我這個很虛的人去撘車

偏偏那個人要走的路好死不死正在修路

黃沙漫漫    泥濘掩柏油  ~   

所以我們帶著毫無用處的鐵馬走過那一場沙塵暴  

我能說什麼 !?  我虛脫所以沒有說話 ˊ ˋ

黃致柔 : 你失策啦 ~~      【 喔 ... 幹麻這樣幹麻這樣幹麻這樣~ 】

----------------  直接跳到 橋頭糖廠 ------------------------------

我快要把高捷紅線每個站都坐光光了

橋頭糖廠真是遠阿 !!

糖廠的冰很好吃

但是加鹽沙士並沒有特別厲害   

找不到所謂的博物館在哪裡

小火車沒有營業

但是我們還是一直一直拍  

什麼台大的椰林大道 ....  墨鏡台和五佰之類 ~

還有

一家黑心簡餐店

沒有低銷是唯一的優點

貴死人的梅子冰茶在"若水"可以喝四杯

雞腳凍還OK

綜合  鹽酥菇 多的  物  超  所  值  , 但是油多粉多吃不完


喔 !!   橋頭糖廠我們去過了 ~  LILY的心願完成啦!!

下一個行程呢?

泛舟!? 登玉山!? 

畢業後的生活真是好難想像

PS.   我正在做我老媽要我做的有意義的是 ---- 背英文 !!

         很有建設性吧 !!
    
         為了慶祝電腦復活 ....... 明天再開始有意義吧!!

         不行 ~ 我明天要去ALICE家裡混!!  後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