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 LILY 的大爆料 :  

TINA 的媽 希望自己的女兒在這漫長的準大學生生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於是我開始以下計畫 ~

1.   勤勞努力的睡覺,即使睡不著也要趴在床上等吃飯

2.   每天準時收看重播,一天看四次同樣節目同樣內容,生活真美好

3.   打電話問明天去哪裡打混吹冷氣,踏青郊遊我也接收


但是,顯而易見的是 TINA 的媽依然覺得這些是很沒有意義 ( 老人果然意見很多 = = )

所以我開始被空中英語教室鬼壓床   =    =  

每天都要默寫一篇課文給敬愛的雙親請安問早

儘管老人對洋文一知半解,卻對我絲毫不鬆懈

空英都有星期日休息....... 我沒有!!


新生活運動開始了 !!!

我想趕快逃回台北過紙醉金迷的生活 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