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01  ( 二 )


昨天下午就到台北了,在車上看了三部電影

一部講人權的政治片

一部不知道為了什麼政治和演藝圈勾結、所以人都死光光的片子

還有一部唯一知道片名的"詭絲" , 還真可怕 !!

昨天的台北還在下雨,挺不錯的天氣

晚上,去採買我的度假用品

麵包 牛奶 烤箱 奶油 蛋糕 很多很多的零食 ......

然後,要準備開始度假了

-------------------------------------------------------------------

DAY1. 07.01 星期二

回到台北的第一天

去你的,台北還是很熱 = =

八點半我阿嬤就叫我起來吃早餐

喔!? 是蛋餅 ..... 吃完以後我就睡回籠覺

吃午飯我就起來了,家裡的老人家一直叫我出去玩

似乎很擔心我會一直睡下去  ( 這是度假耶~~ )

所以,下午我就去五股看電影‧ 媽的~又是鬼片 !!!


晚上 ~ HO ...  夜生活時間

士林夜市總是我的第一站 , 天知道以後讀文化會不會吃到吐 ˊ口ˋ

一樣303的天婦羅,廣東粥  

大腸包小腸

生煎包

仙草奶凍

還有情不自禁的想用甜心卡,所以又去了麥當勞買A送B

雖然是平日,人潮依舊是滿滿滿~~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要回家了

唯一的敗筆 ......

在停車場被一個冒失鬼踩住我的黃色Beach風拖鞋

還踩很久 ~  整個火都上來了

結果踩我的竟然是個死日本鬼子!王八蛋~

看在她是死矮子倭寇的份上我的髒話就吞回去了

免得人家說我有種族歧視!!  (  日本鬼子 →    )


恩恩恩 ~

美好的一天結束了

明天要去哪呢 ?

打保齡球還是去淡水?








< 待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