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02  ( 三 )

依舊熱到快要死掉的天氣

怎麼辦!?

那就待在家吧    ( GOOD !! )

今天又重看一次  BJ 單身日記 , 阿嬤大內褲真是酷斃了~

柯林佛斯應該有比休葛蘭帥一點吧 !!


今天早上我阿嬤還是很早就把我挖起來吃早餐

今天吃我最愛的白稀飯  (  我真是傳統阿 ..... )

每天都要我吃不一樣的早餐‧真的是太愛我了喔~阿嬤

好家在我沒有要住一整年,不然光是想早餐要吃什麼就會煩死了~

然後‧回籠覺照舊......


下午,太陽依舊猛烈的讓人不敢想像踏出去後會不會化成灰燼!?

所以我決定上網打發時間

逛到一個充斥著美食的BLOG   討厭討厭討厭~~

所以我決定來個美食之旅


淡水,熱死了!! 取消吧~

我在蘆洲找到一間 意式餐館 

價錢很親切



服務很貼心  ↓

我和我阿姨,帶著我阿嬤去吃的! 服務生人超好,

還帶我阿嬤去洗手間呢~ 第一次碰到不是隨便指指方向的店 !!


一個套餐300多,有前菜又有甜點 ~ 精緻又不隨便....

給大家看看圖啦~





超 有 Fu 的 裝 潢  







泰式牛肉義大利麵 → 九層塔的味道超香,喜歡嚐一點辣的人會很愛!
如果是我這種愛不碰辣的人,可能吃一口要配一杯水~



松露奶焗鴨胸燴飯 → 因為我阿嬤是個不喜歡吃麵的老人,所以點了燴飯
喔~ 它的奶味超重超好吃  鴨胸整個就是嫩阿......



茄汁德國臘腸筆管義大利麵 → 我只能說,它是道簡單的義大利麵‧
很道地的味道,加上起司之後更是好味阿~
而且 ....配料好多!!  


 美食吃透透 -1 THE END - 
--------------------------------------------------------------------------------------------------------

再晚一點 .....

我又去逛夜市了!!

這個夜市沒有名字,就在我家出來的外面而已

打彈珠贏了一支棒棒糖

在五股看了 "   決  戰  2  1  點  "

我就回蘆洲家了

台北的夜景超漂亮  ~~

美好的一天又結束了!!


我想要買米滷蛋的新書

我想要買新包包

我狠下心托朋友買 《還魂香‧梨花夢的舞台藝術》附DVD,要台幣1600

我快要坐吃山空了‧錢要怎麼生出來!?  






明天 ‧ WHERE CAN I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