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空白了好多天


不是沒有出去


而是天性使然 -----  懶惰 !!


這幾天

我去了淡水、三合夜市、死賴在家看電視


其實一個人待在台北有時候會很無聊


尤其是上即時通看到大家都在高雄........


不能找你們出去玩,我好難過 ~ 


唉唷 ~  誰上來陪我 ????  ( 只要不是Alice都可以 ....  )


台北好熱耶~


總是比高雄的天氣預報高2度左右 



恩..... 突然間好想有份工作

真希望我家附近的便利商店缺人耶.....

XENIA . LILY 找到工作記得有位子先幫我卡一個名額阿~


明天要去火車站附近吹冷氣


去誠品旗艦店坐坐也是不錯



後天我媽他們就要開車回來啦~


要開始玩比較遠的基隆、金山了 ~




我一直很想去通化夜市 ˊ ˇˋ 但是我想等8月跟大家一起去~

那裡聽說好吃的整條街滿滿是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