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學週的第一天

為了慶祝無聊假期的開頭

我們跑去包廂吹涼~

我自己從   前鎮高中 上車

自己默默的跟一堆小港高中和放眼望去無邊無際的老人坐在一起

三多商圈

離我下車還有一站

上車的人不多

突然,我看到一個很眼熟的人 .... 比我還要默默的坐在人群中

媽 呀  ~   是李宗熹導演耶 !!?  

好像都沒有人認識他 ( 除了我之外 = = )

然後 ~ 我盯著他看了好久好久

我不知道是要走過去跟他打招呼還是做什麼...

因為他真的好默默、好低調 【 以後我也是這樣嗎 ? ˊˋ 】

然後我打電話給Xenia !!  證明我看到導演不是幻覺


奇妙的偶遇

然後

我被大家大大的嗆了一頓

因為我也很默默的就讓導演坐在那裡

我就默默的下車了 = =

 
----------------------------------------------------------

喔 ......   就在昨天,  我被炒魷魚了 

因為我請了假

所以園長叫我回家吃自己

感謝再感謝 ~   終於可以放心的玩了 !

工作對我來說不會擺第一 ‧ 至少現在不會~

我才17歲 ,我還沒畢業 ..... 在家吃自己本來就是天經地義

我還想多玩幾個月 !!!


                         工作 ‧ 再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