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16  漢神百貨 強辯樂團 阿信簽書會

超LUCKY排到236號 ( 大概吧 ....   =   =  )

在地下室吃了好多東西,還遇到一個很像Rebaca的人 【偷拍了一張很不像在偷拍的偷拍照】
然後我們就提早上去等阿信,順便看看強辯樂團。
等的人超多,那天高雄的天氣又特好!太陽都賞臉出來了
所以,我必須開始想我要怎麼暈會比較好......
與其暈在人群中被踩扁;不如上台簽書時在暈! ( 搞不好阿信會 ........ 哈哈 )

吼吼吼..... 我看到阿信啦!!   真的本人超帥 !!
然後阿~我就上台跟他握手‧整個就是很感動
(  雖然我過不久就立馬去洗手了 =   = )
真不懂為什麼我都活了17年為什麼現在才看到阿信 ˊ ˋ"
還有,我真的超愛阿信對台北天氣的形容詞 : 冷到靠北!!

最後還是要說 ...........

記得買阿信的新書喔!! 真的是精美又經典阿 ~
客倌阿~ 看看喔 ... 儘管攝影(尤其是日本)完全不是我的菜!
我還是用國父去換了一本 , 而且我還很開心!!

快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