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31  哇靠 !! 萬聖節耶 ~~

今年楊Sir.不辦鬼屋  ˊ ˋ

可悲的綜二1, 竟然去鞠躬站了四節課

今天可是HAPPY 星期三呢 !!

因為課都很混 .... 也就搖擺的混的極至囂張 !!

今天早自習沒老師, 就大膽的趴在 LIVE  ABC 上睡覺

後來在夢裡聽到老鄧的聲音

我就睜開眼睛假裝在看考卷 ( 考卷擺反的應該沒被發現 ! )

教官真的很愛ㄎㄨㄟˋ在1-1前面的欄杆

這就是我的座位美中不足的地方阿 !!

結論是我沒辦法繼續補眠了 ....



第一 . 二 節我很乖的在上課 ..... 

下課我就和Vi快樂的去主計室繳錢

因為我們都不愛上文法課

順便去無塵買精神糧食 . 毛毛蟲的可可去冰

大概忙了將近30分鐘,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被Vi催著回教室

第三節的校課我又出去玩了

這一節是去學務處找盈良兄繳校車表!!

然後我們依然晃去無塵 (這是例行公式!!)

可能是昨天的夢有準到!!

---------------- 夢境 --------------------

我夢見我穿制服走大鳳山街上

哇靠 !! 整條街上都是教官 ˊ ˋ

我第一個就遇到李玉書 ....

害我很努力的紮我的燈籠腰 

( 我果然很擔心燈籠腰的下場 !! )

-------------------------------------------------------

結果我們的無塵閒晃計畫失敗了!!

因為左榮昌走到無塵去賭人了

搭電梯又遇到鄧一帆在裝水 ˊ ˋ

左榮昌已經從後面殺過來了!!

我們只好走樓梯 ....

本來要去三樓搭電梯~好死不死又嘟到"摔倒"在外面

我們就默默的走到五樓  .....

巡堂 : 政仁教官 = = "

哇靠 !! 我也在一天之內把教官都撞完了!!

下午看完水蜜桃阿嬤

就跟Li 請外出去搞我的GEPT

在郵局休息一下

去大西洋吃個冰 ( 第一次外出那麼悠哉 ~ 酷斃了! )

到隔壁買我的晚餐

去全家挑個飲料唐塞副導 !!

1小時又30分 .....  我在中山外面閒晃~~

晚自息我已經沒有什麼體力去奔跑

又該死的那麼剛剛好今天是我家小強 ˊ ˋ

一直逼逼逼的 .....

我真的沒有力氣去給他奔回教室

就讓他吼吧!!  乖 ......



今天真是悠哉阿 .....

-------------------------------------------

踢正步真是酷斃了!!

好想下去玩喔 ˊ 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