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測倒數 80 天 !!

這個星期六被麻辣婆婆拐跑了 ˊ ˋ

上個星期不知道是誰說這星期要用功的!?

( 絕對不是蔡Li . 也不是Xenia !!  )


阿 ~~

下禮拜真的要很乖的待在學校啦!!

不然我的怪獸錢包又要餓肚子很久了【肥到我....】

這次的模擬考有退步

果然還是要看點書才行

我的國文 有讓我傷心到耶~~ 去你的竟然比社會還要低

英文在均標我整個就是很滿意的狀態【 真不像個想過中級的人ˊ 口 ˋ】 

好啦 !! 加油吧!!!



綜二1 的 Tina 給我聽好!!

把地理給我搞好

不要老是害我被ㄉㄧㄤ 

" 叫 Tina 的地理都不好嗎 ? "   真是瞎爆了!!!




明天是親愛的國父生日咧~~


也是我們的校慶喔!!


雖然我們班什麼活動都沒有,還是興奮的莫名奇妙!


喔喔 .... 安伯政"學長"算是的High點嗎???

校慶有特別的梗!?

拜託千萬不要是陳水扁要來!! ( 他最近很愛來南部 )



管它的 ~~  我只希望明天我能撐完50分鐘的典禮  =   =


站那麼中間應該很突兀吧 !!  

我是文弱的書生ㄟ !!   書生就是要自幼體弱多病嘛~~

但是...............

明天我想要當強壯的野孩子 【 打死我也不會在地上打滾 】


給網誌一個漂亮的 ENDING 吧 



嗯嗯嗯嗯......



我們國父 ~ 首創革命 ~ 革.... 命 ... 血如花  

啦啦啦啦啦 ~~ ( 忘詞 .... )

國父 ~ 遺言 ~ 不    要     忘     記    ......


【 來賓請  "  趴    基    ㄟ     啵    阿 ( 這是台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