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本人這種人見人愛的懶人風格

網誌幾世紀沒更新也是令人千古傳唱

但是最近,也許是真的快變阿飄網誌了 (  只剩幽靈網誌 = = )

應大眾要求

我善良的心靈逼著我忙著很閒的頭腦打網誌

對 ........ 這是新的喔 !!!  新的網誌唷 !!  現烤出爐的網誌呢 !!!


那我們來說     綠色吸管   的故事吧 

恩,綠色的吸管真的很討厭

我可以接受綠色的葡萄、綠色的芭樂、綠色的筆、綠色的青菜、綠色的衣服 ........

就是不能接受綠色的吸管 !!

當然綠色他本身是無罪的,就像緬甸和捲毛是無辜的一樣。
綠色他錯就錯在民進黨選了那種顏色 .....
緬甸和捲毛則是可悲在小胖身上擁有他們 !!   ˊ ˋ"

所以瑞豐夜市那一天,我本著充滿誠意的眼神和可愛的老板娘開口(而且我是很認真的喔..... )
 
""  恩.... 不好意思 ~ 我可以不要綠色吸管嗎?   """


我知道,老闆娘愣住了(可能是因為我太禮貌的跟她要求換吸管 )
我也知道 , Xenia 他們笑翻了 ( 可能是因為我得語氣太優雅的關係 )

耶 !!  我換到了吸管 , 超開心 ( 很容易滿足的人 )

我討厭綠色吸管,所以下次我要跟你們換吸管 ....

不要等我給你拜託 ~ OK ?

換 !!   就 對 了 !!!!



------------------------------------------------------------------------------------------------

新網誌 ......................     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